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摩根費里曼被8名女子指控性騷擾


根據國外媒體CNN的報導,有八名女子指控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有著不當行為,並描述他的職業生涯裡所發生過的多次事件。

根據國外媒體CNN的報導,有八名女子指控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有著不當行為,並描述他的職業生涯裡所發生過的多次事件。

其中,一名年輕的製作助理表示在2015年的夏天,當時她正在為《瀟灑搶一回》(Going in Style)工作,摩根費里曼未經同意便經常碰觸她,將手放在她的下背部或者搓揉,並時常對於她的身材與穿著發表評論。其中一次摩根費里曼試圖拉起裙子,並詢問她是否穿著內衣,最後亞倫阿金(Alan Arkin)讓他停止這樣的行為,對此摩根費里曼嚇到並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該則報導的共同撰稿者克蘿伊梅拉斯(Chloe Melas)是唯一一位具名的受害者,她表示在懷孕六個月的時候採訪了《瀟灑搶一回》劇組,摩根費里曼在一個充滿許多人的房間裡握著她的手,並說:「我希望我在那裡,妳已經成熟了。」她把這件事向人力資源部報告,之後又傳達至華納兄弟影業,但卻被告知無法證實這件事是否真的發生,因為攝影機只錄到一句話,且在場的華納員工並未注意到有問題發生,之後克蘿伊梅拉斯的主管同意不再報導這部電影。

對此,華納兄弟影業證實克蘿伊梅拉斯所說得這件事情,但拒絕發表進一步的評論,被指出在訪問現場的亞倫阿金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也都不願提出看法。

儘管CNN表示摩根費里曼在報導刊出之前都沒有做出回應,不過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報導裡表示這名男演員的代表向他們提供了一則聲明:「任何認識我或曾與我一起工作過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會故意冒犯或有意讓人感到不安的人,我向那些感到不舒服或不受到尊重的人道歉,這從來就不是我的意圖。」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