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調查詭異《邪崖》邪教教徒集體跳崖自盡


《邪崖》劇情描述西班牙自治區加那利群島發生邪教教徒集體自殺殉教事件,由於助理地方檢察官蓋布瑞多年未曾謀面的妹妹蔻迪莉亞也是該教信徒,於是他決定動身前往事發現場,希望能夠將真相調查個水落石出。

現代人普遍物質生活不虞匱乏,但精神方面卻時常感到空虛,因此常向宗教尋求寄託。不過有一些惡劣邪教卻趁機詐財,當中更有極端者引誘教徒集體自殺殉教!究竟邪教洗腦人心的能力有多強大?西班牙電影《邪崖》(英文片名:The Cliff)便欲探討此一議題。

邪崖》改編自西班牙著名女作家露西婭埃切貝里亞(Lucia Etxebarria)原著小說,並由女導演海蓮娜塔柏納(Helena Taberna)執導,故事講述男主角蓋布瑞的妹妹是一樁邪教集體跳崖自殺事件的罹難者,他前往案發當地欲調查出事件真相究竟為何。

邪崖》男主角由曾演出西班牙大導演阿莫多瓦作品《沈默茱麗葉》的男星丹尼爾葛勞(Daniel Grao)飾演,其他卡司還有飾演妹妹的《屠屍館英格麗賈西亞榮松(Ingrid García Jonsson),以及《2夜情尤安娜艾柯斯塔(Juana Acosta)等。《邪崖》即將於5月25日在台上映,引領觀眾一同墮入邪門!

本日焦點-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