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家族慘案《宿怨》啟發自導演親身靈異經歷


《宿怨》講述家族受到詛咒而遭邪惡鬼魂糾纏,竟然就是出自於導演亞瑞阿斯特家族的親身經歷!

噤界》驚嚇程度有口皆碑,然而作為2018恐怖片的前菜已經滿足不了影迷蠢蠢欲動的心,今年還有另一部口碑盛傳、被好萊塢報導者譽為「注定名留青史的恐怖電影」《宿怨》即將降臨!

片中不乏人體自燃、中邪撞頭爆血、崩潰發瘋等場景,電影不只於首映嚇壞一票人,觀眾更被超乎想像的發展震撼,讓人不禁聯想到也同樣發生在一屋子內家人遭附身的《厲陰宅》!

導演亞瑞阿斯特也直言:「《宿怨》就是一個全家下地獄的故事!」問及靈感來源,亞瑞坦承自己最大的噩夢就是家族:「我們家發生了一些無法描述的事,讓我們經歷了長達三年時間的煎熬......我們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家人或留著什麼樣的血、我們對自己的出生無能為力,我覺得沒有比這更恐怖更沮喪的事了!」

導演不願對悲劇透露更多,只說創作《宿怨》就是為了抒發當時所面對的龐大壓力和恐懼,也讓人更期待一探究竟主角一家造孽的起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