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超越前作邁向六連霸!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又刷新劇場版紀錄,在日本連續6週排名第一,已經打破了去年《唐紅的戀歌》的票房紀錄,成為目前該系列劇場版票房最高的作品。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又刷新劇場版紀錄,在日本連續6週排名第一。自4/13上映至5月20日止,在38天內,累計動員已經達到552萬6858人次,累計票房收入達到了72億175萬3500日元。《零的執行人》已經打破了去年《唐紅的戀歌》的票房紀錄,成為目前該系列劇場版票房最高的作品,現在依然熱映中。

本作有諸多全新亮點,讓粉絲們一看再看,著迷於各大角色的魅力之中。這次的導演、編劇都換新血,在劇情設定走在時代潮流,以生活中早已不可或缺的「東西」 作為案情的主軸,而且在人物塑造上更加立體飽滿,跳出真實性後,成功帶動觀眾情感。另外,官方非常聰明地以本來就獨具魅力的「安室透」作為主角之一,讓他大展動作功力與帥氣英姿,人氣指數直升,內外兼具,讓男孩、女孩通通著迷。

另外,能讓票房創紀錄的關鍵是結合柯南系列最吸引人的部分「公安」與「黑暗組織」。在動作效果、背景畫面更勝以往的前提下,添加了合理邏輯程度,讓推理的深度、懸疑性都有很大突破,然而這其中有更多隱藏人物牽涉,這一場爆炸案,炸出柯南推理方式的新境界。

台灣將於7月6日全國聯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