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坎城競賽片《燃燒烈愛》獲「費比西影評人首獎」


《燃燒烈愛》因為在Screen Daily創下史無前例的3.8分紀錄(滿分4分)而引發熱烈討論,頒獎結果公布後,《燃燒烈愛》獲「費比西影評人首獎」,卻未能奪下「金棕櫚獎」引起網友一片哀嚎且抱憾連篇。

2018年第71屆坎城影展已舉行頒獎典禮,由韓國青龍獎最年輕影帝 劉亞仁、《陰屍路》亞裔巨星史蒂芬元,以及從千人中海選脫穎而出的新人全鍾淑共同主演,並由韓國大師級導演李滄東執導的電影《燃燒烈愛》拿下極具權威性的「費比西國際影評人首獎」。

被公認為是一部非常規的驚悚懸疑和愛情故事,《燃燒烈愛》已經寫下2018年坎城影展傳奇的一頁,也在坎城影展影評人的競賽片評價中得分最高。費比西評審團主席將該獎項評選為「視覺上令人驚嘆的電影,同時對當代社會提出緊揪人心且具複雜性的探討」,可說是給予該片殿堂級的極高評價。


燃燒烈愛》為大師級導演李滄東睽違八年新作,不少影評也在坎城影展結束後紛紛表示:「《燃燒烈愛》真的是一部永不會忘記的作品。」、「場面調度與演技都很優秀。通過神秘莫測的佈局﹐直到最後才帶出故事的精髓,李滄東導演的執導功力是這部片的最大亮點。」。

燃燒烈愛》由華聯國際發行,6月29日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