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大帥哥岩田剛典引爆純愛顫慄浪潮!


即將上映的日本電影《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原著作家為芥川賞得主,並由日本偶像團體成員岩田剛典領銜主演,懸疑劇情配上主角的高人氣,勢必將颳起一波風潮!

岩田剛典初期以舞蹈表演者的身分聞名,在團體中憑藉著俊美臉龐與純熟舞技,獲得廣大粉絲的愛戴。而後,跨足演藝界,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並在2016年上檔的賣座愛情電影《植物圖鑑》擔綱男主角,溫柔體貼的性格加上深情款款的眼神,使他瞬間爆紅,化身日本少女夢寐以求的理想情人,天然呆的氣質更被粉絲稱作「犬系男」。

但是岩田剛典絕不僅僅於此!在本片《去年冬天,與你分別》中,岩田剛典飾演自由撰稿人耶雲恭介,執意追查一樁已破案的嫌疑殺人事件──天才攝影師(齋藤工飾演)涉嫌縱火殺害視障女模特兒,兩人的對手戲縱貫全片,緊張刺激的氛圍讓人冷汗直流,到底他想獲得什麼?只是想要師出有名那麼簡單嗎?

兩位高顏值、高實力型男的同場交鋒,原著小說的精湛架構加上諜對諜的演技,所有人都在說謊的一部電影,真相到底藏在哪裡?岩田岡典的執著眼神中,藏著蝴蝶翩翩飛舞的魔幻藍色翅膀,是美麗的象徵,還是邪惡的化身?不看到最後一秒,絕無法掌握完整劇情的精采好片!

622日,耽溺於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