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時尚教父的福音》「台灣時尚教父」洪偉明朝聖安德烈


「台灣時尚教父」洪偉明今(5/16)率領凱渥名模「朝聖」,出席新片《時尚教父的福音》(The Gospel According to André)試片,一探縱橫全球時尚界40年【VOGUE】編輯安德烈里昂泰利(Andre Leon Talley)的傳奇人生。

「台灣時尚教父」洪偉明出席《時尚教父的福音》試片,一探縱橫全球時尚界40年【VOGUE】編輯安德烈里昂泰利(Andre Leon Talley)的傳奇人生。洪偉明對安德烈成就相當推崇,兩人曾在國外時裝會上相遇,對他「重量級」地位印象深刻,還開玩笑說,「天啊!我(身材)只有他的一半」。

洪偉明不僅對安德烈讚譽有加,對片中包括LV、GUCCI、Prada總監以及「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時尚教母」黛安娜佛里蘭及當紅美國導演、GUCCI前總監湯姆福特(Tom Ford)等頂尖人物力挺,充分感受到他在時尚界的成就與豐沛人脈大表佩服,「我每次見到他總是坐在最前排」。

洪偉明表示,安德烈在全球時尚界地位崇高,是坐鎮大秀的第一人,加上身材很有份量,讓人引象深刻。兩位教父級人物,雖多次在歐美時裝會上遇到,卻沒機會更進一步認識,多虧電影《時尚教父的福音》,才終於讓他深入了解這位美國時尚教父的精彩人生與內心世界。洪偉明不僅讚服安德烈對時尚的敏感度,更對他能改變跨越膚色、性向、體型等限制,勇敢實現自我大表感動,片中一句「我從不為時尚而活,而是為美麗與風格而活」,就讓洪偉明相當有感。

時尚教父的福音》是由《時尚惡魔的盛宴》金獎團隊打造,描述安德烈里昂泰利的傳奇人生,透過追溯他成長的過程,引領觀眾一窺時尚黃金年代的絕世風華。電影將於6月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