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亡命之途》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確認加入


台、日合資的電影《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才剛在坎城宣布將由日本巨星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來台拍攝的消息,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也於官方推特發文,表示自己身為這件國際合作企劃的一份子,感到驕傲。

台、日合資的電影《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才剛在坎城宣布將由日本巨星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來台拍攝的消息,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也於官方推特發文,轉貼電影業界的權威媒體Variety對這部新片的報導,表示自己身為這件國際合作企劃的一份子,感到驕傲。豪華的製作陣容也讓這部新片在國際間未拍先轟動。

據悉,新片《亡命之途》的主題曲將會由坂本龍一本人親自製作,並主導本片其餘配樂的設計與規劃。這位以亞洲人身份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金球獎、葛萊美獎等國際級大獎的日本音樂大師,在世界各地都有眾多粉絲,包括曾邀請他合作電影《神鬼獵人》(The Revenant)配樂的坎城、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 Inarritu),也自稱是他的鐵粉。

兩位大明星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即將於六月下旬來台拍片,被稱為「日本新音樂教父」的坂本龍一紀錄電影《坂本龍一:終章》(Ryuichi Sakamoto: CODA)也緊接著於七月份在台灣上映,許多樂迷早已獲知這項消息,引頸期盼。看來這股來自日本的明星風暴勢必會在今年夏天席捲全台。

亡命之途》由想映電影製作,《坂本龍一:終章》將由佳映娛樂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