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8城市遊牧影展《嘶吼吧!龐克暴女上台啦》生猛揭幕


第17屆城市遊牧影展於明日(5月17日)起正式開跑,由世界上第一支全女子龐克樂團紀錄片《嘶吼吧!龐克暴女上台啦!》為影展揭幕,除製片人Jennifer Shagawat將在開幕前從紐約抵台,台灣反骨樂團代表「白目樂隊」女主唱高小糕也將現身力挺。

第17屆《2018城市遊牧影展》即將於明日(5月17日)起正式開跑,由世界上第一支全女子龐克樂團紀錄片《嘶吼吧!龐克暴女上台啦!》(Here to Be Heard: The Story of the Slits)為影展揭幕,除了製片人Jennifer Shagawat即將在開幕前從紐約抵台,台灣反骨樂團代表「白目樂隊」女主唱高小糕也將現身力挺開幕,傳奇暴女龐克團遇上台灣暴女主唱代表,勢必將激盪出辛辣女力火花!第17屆城市遊牧影展將在5月17日至27日於西門町真善美戲院盛大展映。

「白目樂隊」高小糕辛辣的舞台風格和當年的The Slits可說是不謀而合。看過白目樂隊演出的樂迷都知道,在台上朝粉絲甩皮鞭、大秀M字腿都是家常便飯;而在性別保守的70年代,The Slits女團員們曾經上半身全裸登台、渾身塗滿泥漿,這些女孩們都認為,唯有從社會眼光中超脫出來,才能展現出真實。高小糕將在 《嘶吼吧!龐克暴女上台啦!》 放映後,於遊牧開幕派對上擔任DJ。

今年遊牧影展音樂片單一字排開依舊讓樂迷為之驚艷。《平行世界:獨音論》(Patallel Plans)展開一段美國獨立音樂地景的探索,秉持著DIY精神,對「何謂獨立」、「何謂音樂」提出一系列大哉問。《Nico,地下絲絨之後》(Nico, 1988)講述安迪沃荷的繆斯女神、地下絲絨的傳奇主唱Nico,在褪去超模光環與美貌的包袱之後,重新認識了自我,本片更榮獲2017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影片大獎。

東京車庫狂熱》(Garage Rockin' Craze)以東京地下搖滾為背景,帶領樂迷闖入生猛狂放的車庫現場,展現音樂的純粹與120%搖滾精神!2018第17屆城市遊牧影展售票資訊及更多相關活動,敬請密切鎖定官方部落格及粉絲頁。


2018城市遊牧影展 活動資訊:
影展時間:2018年5月17日至5月27日
影展地點:西門町真善美戲院
售票資訊:請洽iNDIEVOX售票及影展現場服務台
影展官網:連結
影展粉絲頁: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