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再創新紀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票房五連霸達陣!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自4/13日上映至今,連續五週榮登票房冠軍,也進入日本電影歷代票房前100名內!這也是柯南劇場版系列首部五連霸的傑作,而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第17彈《絕海的偵探》(連續四週冠軍)。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自4/13日上映至今己邁入第五週,氣勢如虹,連續五週榮登票房冠軍。在上週末5月12日至13日票房收入2億7700萬元日圓,動員19萬9000人,總票房累積67.6億日圓,動員人數超過519萬。這也是柯南劇場版系列首部五連霸的傑作,而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第17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連續四週冠軍)。目前《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67.6億己突破歷代柯南票房最高紀錄,也進入日本電影歷代票房前100名內!

除了上映之後在各大社群網站上或電影評分網站上都得到不錯的評價外,《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也是歷年柯南劇場版做最多突破的一次,在東京高峰會前夕發生一場重大爆炸案,這一次的跨國案件疑點全都圍繞在與小五郎有關的事情上,而且各個組織互相的角力也相對激烈。這次主線人物逆向操作,要破案可說是最艱難的一次挑戰。

這次毛利小五郎是真傻?還是裝傻?鼎鼎大名的名偵探居然被當成嫌疑犯被判入獄?他與安室透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看起來傻傻的小五郎,其實精明幹練,在沒有柯南的情況下也有能力解決案件,而且多次陷入沉睡的他,其實早就懷疑柯南的真實身分。

與柯南一同作戰的毛利小五房是同路人,還是另一個組織派來的臥底?眼見不一定真實,這一次的真相將藏在你我忽略的地方,背景複雜的安室透與小五郎的關係撲朔迷離,不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結局的震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