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信徒》車勝元睽違兩年回歸大銀幕


特別演出《信徒》的車勝元,飾演謎樣的「布萊恩」,無法確知他在組織中扮演的角色,所以自言他的登場時機十分重要。

趙震雄柳俊烈朴海俊金成鈴領銜主演,金柱赫車勝元特別演出的韓國犯罪動作強檔《信徒》(Believer),以趙震雄飾演的警察,為了緝捕亞洲最大販毒首腦,找來被組織遺棄的聯絡人柳俊烈,兩人臥底深入販毒集團核心,展開一場史上最大緝毒戰爭,各路人馬比狠更比毒。

特別演出《信徒》的車勝元,飾演謎樣的「布萊恩」,無法確知他在組織中扮演的角色,所以自言他的登場時機十分重要,車勝元表示「雖然登場時間短,但卻是個很豐富的角色。登場的時候要有個強烈的登場,退場時,不管角色帥氣與否,要展現符合角色色彩的方式退場。」

這回髮型更自嘲是從影以來首度挑戰少女髮型,車勝元表示,「少女髮型是與導演協調後的結果。但在拍重要戲份,頭髮老飛來飛去,讓髮型組辛苦了,也因此NG了很多次。」

車勝元近期以《花遊記》牛魔王,讓人留下印象深刻元,相信此次也會給觀眾留下強烈存在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