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亡命之途》妻夫木聰閃電訪台籌備


甫於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發佈新訊的台日合製電影《亡命之途》,集結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擔綱主演。妻夫木聰表示:「我很久以前就夢想能在台灣拍片,夢想終於成真,覺得非常開心。希望能在台灣拍出一部感染力十足的電影。」

甫於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發佈新訊的台日合製電影《亡命之途》(英文片名:Paradise Next),集結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豐川悅司擔綱主演。兩人預先錄影向觀眾問候。妻夫木聰洋溢著溫暖笑容表示:「我很久以前就夢想能在台灣拍片,夢想終於成真,覺得非常開心。希望能在台灣拍出一部感染力十足的電影。」

豐川悅司說:「希望能夠把美麗的台灣和濃厚的人情味介紹給全世界的觀眾。」兩大日本巨星妻夫木聰豐川悅司,透過鏡頭向台灣溫暖喊話,希望藉著這部新片,將台灣的美好介紹給全世界。日前妻夫木聰閃電訪台為電影試裝,行程滴水不漏、保密到家,除了大啖台灣小吃,還大逛超商,展現過人親和力,對於即將到台灣拍片無比期待。

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三部劇情長片,由台灣想映電影與日本四面楚歌聯合製作。

亡命之途》描述兩個黑道殺手流亡到台灣展開救贖之旅,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電影預計六月下旬開鏡,全片於台灣拍攝,妻夫木聰豐川悅司的巨星魅力即將橫掃全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