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11緊急呼救》尼可拉斯凱吉息影倒數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近年息影傳言不斷,最新警匪動作力作《211緊急呼救》近期將在台上映,極可能成為凱吉哥大銀幕動作片絕響!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近年息影傳言不斷。事實上,凱吉哥不止一次在媒體訪問中談及對於退出大銀幕的想法,這位曾創造無數經典的百變影帝表示,雖然他熱愛表演,但也深知自己不再年輕,希望能逐漸退居幕後。《211緊急呼救》可謂凱吉哥僅剩不多的動作強片之一,影迷務必把握機會,進場一睹影帝風采與俐落身手!

在《211緊急呼救》最新釋出的中文預告中,尼可拉斯凱吉飾演一位即將退休的警官,正與搭檔和一位隨同巡邏的黑人男孩展開日常出勤。凱吉哥一如往常的憂鬱神態和故作輕鬆的語調,立刻鮮明地展現出這位警官剛正不阿的性格。緊接著,一通武裝搶案回報,讓他們的勤務轉眼間風雲變色,三人被捲入了一場浴血槍戰,而尼可拉斯凱吉完美演繹了警察的正直與無畏,他將獨自突破重圍,制伏搶犯並終結這場血腥槍戰!

211緊急呼救》改編自美國警史上耗時最長,也最血腥的真實搶案,不僅是一部充滿刺激與張力、令人大呼過癮的動作爽片,在驚心動魄的戰火之中,人性的多面也一覽無遺。此外,本片也是尼可拉斯凱吉父子檔第三度攜手演出。凱吉哥與兒子威斯頓凱吉過去曾在《軍火之王》、《即刻復仇》等片中合作,威斯頓凱吉言談中充滿對老爸的崇拜,甚至形容他是電影的「時代先鋒」。本次他將在片中與老爸針鋒相對,演出以猛烈火力襲擊警隊的重裝搶犯之一!

本日焦點-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