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了演《原罪犯》姜惠貞居然做了這件事!


《原罪犯》實在太經典,更於2016年推出幕後紀錄片《Old Days》,也有許多第一次曝光的幕後故事。

榮獲坎城評審團大獎的《原罪犯》(Oldboy),導演朴贊郁成韓國導演獲此殊榮第一人,影迷口中奉為必須朝聖的經典之作。集結影帝崔岷植劉智泰姜惠貞柳演錫尹珍瑞等人的《原罪犯》,這樣的夢幻卡司想再次齊聚一堂,實屬不易,且《原罪犯》也收集了演員們許多第一次。

2016年推出幕後紀錄片《Old Days》,曝光許多電影的幕後故事。《原罪犯》最關鍵的女角,姜惠貞近期以在台熱播中的《超完美秘書》,回歸小銀幕,當初為了爭取美度這個角色,可說卯足了全力,帶真刀上陣試鏡。

本來已經去試鏡柳昇完導演新片的姜惠貞,因為覺得自己表現不佳,不想再錯失良機,姜惠貞說,「我決定為了《原罪犯》試鏡全力以赴,就把面子丟一旁全心投入。」

看著姜惠貞帶著真的生魚片刀上陣,崔岷植則說,「我當時覺得她這人很奇怪,真的帶了一把日本料理店才會看到的生魚片刀,我問她從哪弄來的,她說跟附近餐廳借的,我以為她在騙人,讓副導去查證,結果她真的沒有說謊。」


原罪犯》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鐵漢強龍》,堪稱史上最成功的漫改電影,以朴贊郁獨到的視角詮釋,不僅在結局做了修改,許多細節也做了調整,卻成為青出於藍的文本,成為影迷百看不厭的暴力犯罪經典鉅作。《原罪犯》將於明日5月11日,重新震撼台灣大銀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