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連續4周榮登日本票房排行榜冠軍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僅以2D一種版本,連續4周榮登日本票房排行榜冠軍。根據日本最新票房統計:在5月5日至6日周末的2天中,動員41.8萬人,票房獲得了5.52億日元,累計動員479萬人,收入超過62億日元。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僅以2D一種版本,連續4周榮登日本票房排行榜冠軍,銳不可擋!根據日本最新票房統計:在5月5日至6日周末的2天中,動員41.8萬人,票房獲得了5.52億日元,累計動員479萬人,收入超過62億日元。從目前票房上升趨勢,打破去年《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68億日元的本土紀錄,似乎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引發如此巨大的觀眾群與討論度,歸功於今年的大膽設定,本次劇場版讓安室透與柯南並列雙主角。難以捉模的安室透的背景及人物形象十分特別,不僅能讓案件變得更撲朔迷離,他的身分還能引導出讓柯南變小的關鍵,這一位柯南從沒正面交鋒的人物,反而能激發影迷所不知道的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從無人知曉的公安組織「零」出發,展開一場安室透與柯南的破案遊戲!聲優古谷徹說:「安室透身上除了展現出成熟男性的舉止之外,還有一個關鍵詞是“性感”,他認真投入時所展現的笑容,會讓女性為之著迷,難怪能累積一票新粉絲支持!」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台灣上映時間7月6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