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長澤雅美稱高橋一生有如《嚕嚕米》中的「阿金」


高橋一生看似漂泊淡然的模樣,讓長澤雅美感到羨慕,她說:「我覺得一生從初次見面以來,完全沒什麼變,一直很像《嚕嚕米》裡面的角色『阿金』,總是帶有那種不曉得會跑去哪的感覺。」

高橋一生長澤雅美主演的《愛上謊言的女人》,故事融合懸疑推理,挑戰感情中「信賴」與「謊言」的議題。

長澤雅美高橋一生14年前於電影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首度合作,但兩人透露當時彼此很不熟。高橋一生說他和當時年僅16歲的長澤雅美,完全沒說過話,長澤雅美表示兩人是後來合作舞台劇時才變親近。

高橋一生看似漂泊淡然的模樣,讓長澤雅美感到羨慕,她說:「我覺得一生從初次見面以來,完全沒什麼變,一直很像《嚕嚕米》裡面的角色『阿金』,總是帶有那種不曉得會跑去哪的感覺。」高橋一生也自曝自己國中時的綽號就是「阿金」!

對於這次共演《愛上謊言的女人》的感想,長澤雅美說:「我覺得高橋一生擁有我沒有的部分,因此我非常尊敬他。」高橋一生則表示:「長澤雅美是非常厲害的人,相當柔和又有韌性。對於演戲類型的範圍相當廣,不論面對哪一種導演都能柔軟地應對。同時內心也很堅強,不容易受挫。」

愛上謊言的女人》將於本週五5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