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雲集韓流巨星孔曉振、秀智、金荷娜、鄭雨盛電影大作


2018年不斷精選韓流強片推出的華聯國際,將於五月份母親節檔期推出《跨越時代的美麗:韓流巨星影展第一季》, 一次祭出三部網羅韓國年度最不容忽視的口碑傑作。

2018年華聯國際將於五月份母親節檔期推出《跨越時代的美麗:韓流巨星影展第一季》,一次祭出三部網羅韓國年度最不容忽視的口碑傑作,分別由大勢韓星孔曉振所主演《消失的女人》、人氣影后金荷娜記得愛過你》以及即將來台的國民初戀秀智大銀幕代表作《絕代戀歌》,雲集韓流跨世代巨星,更期待觀眾能一起進戲院,一步步揭開神秘細膩的「女人心事」。

此次韓流巨星影展,華聯國際也精選三段各自追逐真愛及自我的電影,以獨特的角度訴說三個不同世紀、不同年代女人的人生旅途。

其中由孔曉振擔綱主演的《消失的女人》,不僅演技全面突破,意外驚人佈局及感動揪心情節,在韓更搏得一致好評;國民初戀秀智絕代戀歌》中唱作俱佳,成功詮釋了一位打破時代偏見與勇敢追求夢想的韓國史上第一位「盤索里」民謠女伶;南韓票房影帝鄭雨盛及影后金荷娜攜手主演《記得愛過你》,更是再次打造韓國影壇浪漫催淚大作。

今日釋出《跨越時代的美麗:韓流巨星影展第一季》綜合版預告,以磅礡激昂配樂襯底,穿插三部片中女主角在面對愛情、親情時而歡笑、時而悲痛畫面,雖對影片劇情內容埋下不少伏筆,卻也在氛圍上立即勾起女人內心深處的細膩心事!《跨越時代的美麗:韓流巨星影展第一季》將於5月18日起三部新片同步正式上映,號召影迷走進大銀幕朝聖。

本日焦點-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