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坂口健太郎確定訪台宣傳《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坂口健太郎近期持續在日本趕拍新戲《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滿檔行程讓電影公司一度認為邀約無望,但經過電影公司為期一週多的密集溝通與安排,終於跟日方「橋」到他的空檔,確定將於5月6日至7日造訪台灣。

為了測試坂口健太郎的台灣人氣,電影公司日前在臉書發起「衝《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期待度,邀坂口健太郎訪台」活動:只要本片在Yahoo!奇摩電影的期待度超過250個「想看」,就立刻著手邀請坂口訪台。

沒想到在短短9個小時之內就順利達標,更直接把本片拱上期待榜冠軍寶座,足見他的超高人氣魅力。雖然坂口近期持續在日本趕拍新戲《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本劇同步於每週六晚間九點於「WAKUWAKU JAPAN」頻道首播),滿檔行程讓電影公司一度認為邀約無望,但經過電影公司為期一週多的密集溝通與安排,終於跟日方「橋」到他的空檔,確定將於5月6日至7日造訪台灣。

對於坂口健太郎首度為公開活動訪台,台日雙方電影公司與日本經紀公司全都慎重其事。

坂口本次訪台預計下榻「台北美福大飯店」,6日中午抵台後,隨即將參加下午的記者會跟台灣媒體會面,晚間並將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參加三場電影放映同樂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並分享拍片趣事。

同樂會門票預計將在本週日(4/29)下午13: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門票價格與詳細活動流程,敬請密切留意「采昌亞洲電影世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官方訊息發佈。據悉坂口一直很想再來台灣,只可惜都因為檔期因素無法成行,如今確定訪台,預料屆時將引爆粉絲追星狂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