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齊藤工挑戰飾演危險攝影師


齊藤工創下日本少數以當紅炸子雞跨界執導還拿下國際獎項的傲人成績!熱愛導演一職的他具備完備的電影知識,近年更挑戰多元戲路。

演而優則導,對日本多棲演員的齊藤工最好的寫照,他執導的首部長片《多桑不在家》榮獲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單元」的最佳導演獎!創下日本少數以當紅炸子雞跨界執導還拿下國際獎項的傲人成績!熱愛導演一職的齊藤工具備完備的電影知識,近年挑戰多元戲路。

今年他主演的另一部改編自芥川賞的推理小說電影《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片中飾演木原坂雄大,是一名世界級的天才攝影師,然而被他拍攝過的美女模特,卻都會被捲入離奇的火燒命案,記者耶雲恭介(岩田剛典飾)步步追蹤,卻讓自己的未婚妻(山本美月飾)陷入危機!天才攝影師不可告人的秘密到底是什麼?事情一步一步朝向未知發展!片中埋藏一層一層的殺人懸案……清新動人卻也駭人聽聞……

這個在「單身女性最想擁抱的男人」、「最想要和他成為戀人」、「最具有魅力」等一系列排行榜上位列前茅的男人,雖然擁有著帥氣臉蛋和令姊姊們垂涎欲滴的身材,卻不只靠臉吃飯。齋藤工才華洋溢,做什麼事都很認真,6/22日一起來領略日本最性感男人的魅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