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洪飛盛讚童星鍾宸翃!魅力如小詹姆士狄恩


曾長期旅居台灣的荷蘭導演王洪飛隨片回台宣傳新片《小玩意》,帥氣出席金馬奇幻影展盛大舉行的亞洲首映,而主演的人氣童星樂樂與鍾宸翃也一同登場。

在荷蘭鹿特丹影展入圍「大銀幕獎」單元的台片《小玩意》,4/21日下午在金馬奇幻影展盛大舉行亞洲首映,全場爆滿的觀眾投以超熱烈迴響!

小玩意》由王洪飛自導自演,敘述一位荷蘭攝影師在夜晚的台北街頭尋找靈感時,意外拍下樂樂飾演的女主角,而兩人的命運也漸漸出現神秘的重疊。

王洪飛透露,在他特別邀請傳奇影后盧燕出演本片時,盧燕除了表示電影題材的特殊十分吸引她外,更盛讚樂樂的演出充滿優秀潛力,讓她印象非常深刻,很快就答應出演《小玩意》要角。王洪飛也分享,當時之所以找來鍾宸翃擔任主演之一,是因為他天生散發可愛魅力,更形容他的俊秀外表簡直像巨星詹姆士狄恩一樣吸引人。

這場首映會是樂樂第一次看完全片,她笑說兩年過去自己真的變了不少,更表示自己角色的勇敢讓她也非常動容。除了兩位童星外,本片也聚集了不少台灣的金馬金鐘好手,主要演員包括演出《通靈少女》的金鐘影帝陳慕義、潘奕如、林明森等人也在首映會場齊聚一堂,大力推薦這部台荷合製的好片,獲金馬獎肯定的國寶級音效師胡定一擔任本片聲音設計,也熱情出席推薦。

小玩意》由肯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前景娛樂有限公司製作發行。電影將於4/27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