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圍雞總動員》超狂女孩兒性愛話題大解密


《圍雞總動員》終於能讓年輕少女演出一部關於初嘗禁果的喜劇片,並且真實呈現能夠引起全球觀眾共鳴的年輕少女的性經驗。

環球電影公司於4月20日推出94狂超爆笑喜劇《圍雞總動員》,本片終於能讓年輕少女演出一部關於初嘗禁果的喜劇片,並且真實呈現能夠引起全球觀眾共鳴的年輕少女的性經驗。

導演凱卡儂特別喜歡片中那場三名閨蜜一起立下破處合約的戲份,因為那聽起來就像是你可以在任何高中餐廳聽到的女高校生之間的談話。她說:「她們聊的內容很粗俗也很幼稚,她們也會狂飆髒話,她們用我們從來沒見過少女談論性愛的角度和方法討論破處這件事,尤其是在高中時期。」

圍雞總動員》主要演員有萊絲莉曼恩、伊凱巴林霍茲約翰西南凱瑟琳紐頓、潔芮汀印蒂瑞薇思瓦納森和吉蒂昂艾德蘭…等。

雖然約翰西南尚未成為人父,但是他卻能輕易地進入父親模式,他說:「我被這個角色吸引的原因是因為我把米契當成是一名教練,我這輩子有過許多很棒的教練,我覺得米契對於該怎麼當一個好爸爸也早就擬好了戰術和策略,比如說:『這時候我就要向我的女兒精神喊話,然後…達陣得分!』」

導演凱卡儂很感謝約翰西南什麼都願意嘗試的精神,她說:「他在拍片現場都叫我教練,不管我要求他做什麼,他都會說:『沒問題,教練。』」

約翰西南認為片中除了有許多超級搞笑的橋段以外,也有很多感人的情節,他說:「片中的肢體喜劇和搞笑橋段都和故事的重要時刻息息相關,而且也幫助角色的進展。片中的孩子們展開一場感情旅程,片中的大人也一樣。我的角色必須踏上這場充滿爆笑橋段的旅程,除了證明他有多麼愛他的女兒之外,也讓他學會該怎麼當一個更好的父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