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氣韓星姜敏赫為《野蠻公主玩婚記》獻「肌」情


《野蠻公主玩婚記》替粉絲謀眼福的相當徹底!除了一字排開全是美男的駙馬爺人選,片中飾演傾國傾城絕世美男的姜敏赫,更為該片鍛鍊出所有男生夢寐以求的「麒麟背」,並於片中完美亮相,讓粉絲大喊「凍未條」。

由超夯人氣韓劇《花遊記》男主角李昇基領銜,帶領超強人氣卡司陣容沈恩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等群星主演的宮廷浪漫喜劇《野蠻公主玩婚記》,將於本週五4月20日在台上映。

今舉辦電影試片會,同時也揭曉前導預告中大秀肌肉的男星,是由 姜敏赫擔當演出。導演洪昌杓曾說:「想拍攝一部年輕人也會喜歡的電影。」也因此被幽默引喻:「真的是一部從顏值到身材都『非常到位』的好作品」

野蠻公主玩婚記》替粉絲謀眼福的相當徹底!除了一字排開全是美男的駙馬爺人選,片中飾演傾國傾城絕世美男的姜敏赫,更為該片鍛鍊出所有男生夢寐以求的「麒麟背」,並於片中完美亮相,讓粉絲大喊「凍未條」,姜敏赫說:「為了能說服觀眾我是傾國傾城的美男子,練出好身材是必要的!」但其實該片不只姜敏赫有裸露戲碼,還有另一位高顏值男星也有脫衣演出,期望粉絲們能自己進戲院一探究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