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洪常秀藉《克萊兒的相機》指都是酒精惹的禍


南韓高產導演洪常秀的作品《克萊兒的相機》彷彿在為他和金珉禧的愛情辯解和脫罪一樣,電影中的導演為求女老闆的原諒,以酒精作祟解釋出軌的原因。

南韓高產導演洪常秀的作品《克萊兒的相機》,去年在坎城影展與金馬影展特別放映後就讓影迷對這部電影抱持高度的期待,今年5/25終於要在台灣正式上映!

電影找來威尼斯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和柏林影后金珉禧雙后對戲。《克萊兒的相機》以坎城影展作為故事背景,講述一名電影公司的國際版權業務員晚熙(金珉禧飾)在坎城出差時莫名被老闆解僱。伊莎貝雨蓓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喜好用拍立得拍照的老師克萊兒,分別與晚熙、導演(鄭進永飾)、正宮女老闆(張美姬飾)相遇,他們個別展開了有趣的對話。

金珉禧在洪常秀導演近期的作品《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那天以後》、《克萊兒的相機》都擔綱女主角,更憑著《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在亞洲一眾女演員中首開先例,一舉奪得柏林影后。同時金珉禧也有『男神收割機』的稱號。她的感情世界一向豐富,與《與神同行》閻羅王李政宰、帥氣男模李洙赫、長腿歐巴趙寅成都有過一段情,現在又介入洪常秀的婚姻,可見她的魅力非一般。

克萊兒的相機》不單是以坎城影展作為故事背景,而是實際在第69屆坎城影展舉辦之際所拍攝的作品。導演說他在開拍前都還沒有完整的劇本,到達坎城後才找到電影裡的海邊、咖啡廳等作為拍攝地。就連伊莎貝雨蓓也是一邊參加影展,一邊參與這部電影的拍攝。

克萊兒的相機》只用了九天進行拍攝,甚至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完成初剪!電影將於5/25在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