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羊之木》錦戶亮首次挑戰懸疑電影


日本話題電影《羊之木》由吉田大八執導, 邀來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領銜主演,此回是他睽違四年再度出演電影,並且首次挑戰懸疑題材,拍攝現場不忘本,向金獎導演獻錦囊妙計,展現專業音樂人風采。

日本話題電影《羊之木》由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執導,改編自日本漫畫界傳奇人物山上龍彥與五十嵐喜夫聯袂之作,原本對真人化電影感到擔憂的五十嵐喜夫看完電影後大讚「充滿緊張、刺激與懸疑感,電影比原作還要出色!」故事描述在偏鄉的小城市,潛入了六名來歷不名的假釋犯,引起小鎮居民個個人心惶惶。本片邀來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領銜主演,引領觀眾一同探討人性的深淵。此回是他睽違四年再度出演電影,並且首次挑戰懸疑題材。錦戶亮表示自己跟本片有著神奇的緣分,才剛拜讀完原作不久,便在一週後收到主演邀約,一切有如命中注定。導演吉田大八更對錦戶亮於片中的表現讚賞有佳,他認為主人公月末一看似普通,卻又具有吸引人的獨特魅力,唯獨錦戶亮一人能詮釋到位,此角果真非他莫屬。

橫跨電影、電視與音樂的錦戶亮,雖然作為偶像但能歌能演,在《羊之木》中,錦戶亮飾演的月末會在閒暇時與朋友一起玩樂團,一場音樂團練的戲醞釀出即將到來的重大事件,是意義非常重大的場景。導演吉田大八透露,平常錦戶亮都是一味傾聽與吸收導演的意見,但在拍攝這場團練的場景時,錦戶亮居然提出因為與木村文乃及其他演員從未一起演奏過,基於音樂人的直覺,第一次希望向導演提出彩排的要求,讓他有些吃驚,但也因此讓他意識到自己居然掉以輕心了。「如果沒有錦戶亮的提醒,這場戲真的不知道要拍多久。」導演對於錦戶亮身為專業的音樂人,在演戲時仍能堅持樂團達到最好的演出,深感敬佩與感激。《羊之木》將於4月27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