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野蠻公主玩婚記》發佈中文版正式預告


超人氣男星李昇基新作《野蠻公主玩婚記》4月20日將在台上映!今發布正式預告,以舉國無雙配對高手搭配衰運纏身公主為故事主軸,引領觀眾一起找尋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花遊記》超人氣男星李昇基新作《野蠻公主玩婚記》今發布正式預告,由李昇基領銜,帶領超強人氣卡司陣容沈恩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等華麗陣容群星主演,以舉國無雙配對高手搭配衰運纏身公主為故事主軸,引領觀眾一起找尋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也因該片主角李昇基在內飾演一位超神『占卜師』,劇組也在開拍時「特別算過」!

多數劇組開拍時,為祈求拍攝順利及票房長紅,大多會在開拍前先算好良辰吉時,《野蠻公主玩婚記》製作團隊為此也特別以主演沈恩敬 和李昇基生辰八字最合的日子「9月9日9點9分」,作為影片開鏡時間。導演洪昌杓滿意表示:「數字9不僅代表成就、永遠還有最高等多種意義,是相當吉祥的數字。」挾著這股好兆頭,《野蠻公主玩婚記》也不負眾望地在預告釋出後就打破全韓當月點閱紀錄,氣勢一路延續到上片後。

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在韓發佈預告後即造成觀眾熱烈迴響,僅發佈六天就達成近百萬人次觀看的氣勢,就連導演都又驚又喜的說:「有嚇到原來大家這麼期待。」且該片為凸顯角色個性,在制定服裝時也給了每個人專屬顏色,女主角沈恩敬是活潑的黃色、李昇基則是給人信任感的藍色,而在片中飾演絕世美男的姜敏赫則是華麗的紫色,相當用心。除此之外,女主角沈恩敬也表示:「跨世代演員們同場飆戲,整體演技可說已臻完美境界。」

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於 4月20日 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