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死侍2》補拍加入秘密客串場景!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在試映之後,《死侍2》(Deadpool 2)近期在溫哥華進行補拍,其中包含於洛杉磯花費兩小時拍攝的秘密客串場景!

補拍當中有拍攝了秘密客串場景,消息出現之後,粉絲開始猜測秘密客串的主角,其中部分人認為是漫威相關電影裡向來都會出現的史丹李(Stan Lee),另外也有人認為或許會是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他曾表示有興趣在《死侍》電影裡再次飾演X教授。

當然許多粉絲所希望的為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特別是在首集電影裡曾提過金鋼狼,大家也希望看到他與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再次合作。

順帶一提,由於這部電影的試映有著負面傳聞出現,飾演「青少女彈頭」的布里安娜希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在接受國外ScreenGeek網站的訪問時也談到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我認為這是一種常見的誤解,人們認為重新拍攝是為了修復不被喜歡的東西,但很多時候,這只是為了增加更多人們喜愛的部分。導演再一次觀賞他們的電影,認為『可以修得更好一點』,我不知道關於這部分我能透露多少。」

她也談到通常大家談論一部電影進行補拍,都會認為這是因為在試映時得到不好的回饋,不過她指出《死侍2》並非如此。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