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裸睡美人》高橋一生、櫻井友紀挑戰大尺度演出


高橋一生在《裸睡美人》獻出大銀幕床戲初體驗,與櫻井友紀兩人在樓梯間、攝影棚忘情激吻,甚至在霓虹燈圍繞、空無一人的頂樓,直接來場激情野戰。

裸睡美人》由新銳導演二宮健大膽挑戰視覺與聽覺的奇幻饗宴,邀來櫻井友紀全裸演出,並且與現今日本最受女性歡迎的高橋一生,展現大尺度的情慾床戲。

電影中高橋一生飾演的海斗,不只戀上19歲離家出走的櫻井友紀,讓對方在自己的地下俱樂部打工換宿,並且以自製混音歌曲與一對一私密攝影的方式撩妹,成功將對方迷得團團轉。

去年才登上日本知名雜誌,拍攝一系列與外國女模激吻、貼胸性感寫真,引發搶購風潮的高橋一生,此次在《裸睡美人》則是獻出大銀幕床戲初體驗,與櫻井友紀兩人在樓梯間、攝影棚忘情激吻,甚至在霓虹燈圍繞、空無一人的頂樓,直接來場激情野戰。

高橋一生不只首度展現色氣滿滿的尺度大解放,從狂野到溫柔親吻與愛撫女方,就連私密地方也不放過,讓櫻井友紀害羞地表示,「自己大概會被全世界的女性討厭吧。」

挾帶著高橋一生的超高人氣,《裸睡美人》在日本上映前,與女性雜誌合辦的ㄧ場特映會,竟吸引了近四千人報名,人氣爆棚,高橋一生的表現也完全沒讓人失望,被日本媒體盛讚「高橋一生從影以來最性感的演出。」

本片今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