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班尼迪克飾演霍金第一人:感性悼念霍金辭世


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辭世享壽76歲,首度將這位傳奇人物搬上銀幕的2004年BBC電視電影《霍金》(Hawking),就是由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演出,而他也在得知消息後公開悼念本尊。

昨日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辭世享壽76歲,首度將這位傳奇人物搬上銀幕的2004年BBC電視電影《霍金》(Hawking),就是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演出,而他也在得知消息後公開悼念本尊,感性說道:「能認識史蒂芬這樣真正的偉人,我倍感榮幸。他對科學、藝術、教育、國民健保署和慈善事業的支持,如同他獨特的幽默感,將永久長存。我會想念我們杯觥交錯,我會向天上的星星舉杯慶祝你精彩的一生,以及你光前耀後的淵博學問。你不僅是啟發我靈感的人,也鼓舞了全世界數億人的心,謝謝你。」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近期突破天才形象,詮釋家庭遭逢意外事故的心碎作家父親,他監製主演的《記憶中的擁抱》即將於本週五(16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