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玩意》金馬奇幻影展台灣首映


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今日(3/15)公布最新一波片單,今年初在荷蘭鹿特丹影展入圍「大銀幕獎」單元的台片《小玩意》受邀加入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將於4/21舉行台灣首映。

年初在荷蘭鹿特丹影展入圍「大銀幕獎」單元的《小玩意》,在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公布的新一波片單中受邀加入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將於4/21日舉行台灣首映,荷蘭導演王洪飛(David Verbeek)、主演童星樂樂等都將出席盛會。

早已在坎城、鹿特丹影展等重要國際電影節中受到注目的王洪飛,陸續曾以《R U There》及《應莫帖》(Immortelle)兩部作品受邀金馬影展展映,今年也將再次以自導自演的《小玩意》與影展觀眾見面。

電影片名「小玩意」指涉的正是「黑洞」,時空交疊情節也帶出奇幻氛圍,而電影預告更驚見一般廟會慶典才會出現的巨大傳統神偶,彷彿被注入生命般地在深夜出沒台北老公寓,魔幻程度讓不少觀眾大呼期待。

電影即將於4/27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