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欠我一個道歉》男主角演技讓Netflix總裁也喊讚


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電影《你只欠我一個道歉》,片中男星艾德卡拉姆(Adel Karam)原本是個體育老師,因緣際會成為喜劇演員,他跨足了脫口秀舞台,針砭時事酸辣有趣的風格,曾讓Netflix總裁笑到翻過去。

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電影《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片中男星艾德卡拉姆(Adel Karam)因一句傷人的話引發全國風暴,不僅自己被打斷兩根肋骨,家人還因此收到死亡威脅,讓他驚覺「禍從口出」的嚴重性。

有趣的是,他雖在片中因為出言不遜惹禍上身,現實中卻其實靠著一張嘴揚名天下,以機智風趣的好口才、獲得Netflix青睞,還為他量身打造脫口秀節目,風光成為首位登上該平台的中東籍演員。

艾德卡拉姆原本是個體育老師,因緣際會客串八點檔戲劇演出,笑果十足竟讓收視率直線飆高,成為家喻戶曉的冷面笑匠。他於是決定不當老師、改當演員,事業也從此大爆發,成為世界影展上最廣為知名的黎巴嫩籍男星,作品《焦糖人生》(Caramel)及《人妻衝衝衝》(Where Do We Go Now?)都大獲好評。

艾德卡拉姆不僅演技精湛,與生俱來的幽默感,更讓他跨足了脫口秀舞台,他針砭時事酸辣有趣的風格,曾讓Netflix總裁笑到翻過去,當下決定簽他、為他量身打造全球播送的脫口秀節目,卡拉姆憑藉如簧之舌,自此搖身全球最知名中東籍藝人。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將於3月2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