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首度現身台灣大銀幕


自從『無敵鐵金剛』全新電影《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在去年公布開始製作以來,台灣的無敵鐵金剛粉絲們就超級關注後續消息,希望將來能在台灣上映。

30多年前風靡全台最知名的機器人既不是變形金剛,也不是鋼彈,而是你一定聽過的無敵鐵金剛!

自從無敵鐵金剛全新電影《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在去年公布開始製作以來,台灣的無敵鐵金剛粉絲們就超級關注後續消息,希望將來能在台灣上映。

而日前公布《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正式預告,以及今天(9日)公布的正式海報後,也正式宣布在3月3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日前,預告發布時隨即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大呼「太熱血了!」、「小時候的回憶都回來了!」不管是五六年級或新生代的粉絲,勢必隨著上映將再掀起『無敵鐵金剛』回憶和蒐集的熱潮!

無敵鐵金剛卡通曾在1978和1985年在台灣電視上播出,當時一推出小朋友便陷入對『無敵鐵金剛』瘋狂。「指揮挺組合!」、「金剛飛拳」、「木蘭飛彈」等經典台詞和招式,以及至今『無敵鐵金剛』的主題曲依舊讓許多觀眾朗朗上口、記憶猶新!

今年適逢『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出道50周年,永井豪和當年一同打造出『無敵鐵金剛』的東映動畫,再次聯手推出《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INFINITY》,將最經典的『無敵鐵金剛』搬上大銀幕。

這也是1974年日本推出《無敵鐵金剛對暗黑大將軍》電影後,相隔44年再次推出全新的電影版本,但這是台灣第一次可以在戲院看到最新、最經典的『無敵鐵金剛』!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也勢必隨著動畫製作技術的升級,讓觀眾除了回憶兒時經典外,更能感受到全新的震撼和熱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