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喜劇男星凱夫亞當斯 新作圓極限雪板夢


臉書粉絲團人數近5百萬的法國喜劇男星凱夫亞當斯(Kev Adams),這幾年以搞笑形象深植廣大人心。然而他在新片《極限登峰》中一改形象,正經演出不斷超越自我的逐夢青年史考特。

臉書粉絲團人數近5百萬的法國喜劇男星凱夫亞當斯(Kev Adams),這幾年以搞笑形象深植廣大人心。本身已是滑板高手的他,為配合片子登山與滑雪兩項運動主題,親身上陣,接受數月的高山專業體能訓練,每日與專屬教練團隊訓練至少5小時,他笑稱在電影開拍前夕,已經感覺不到自己的臀部肌肉!

凱夫亞當斯新作《極限登峰》輔上映即打入法國聖誕節歲末強檔票房前10名佳績,人氣沸騰不在話下。本片一片改編自法國運動天才馬可西非迪(Marco Siffredi)的傳奇故事,同時在阿爾卑斯山與喜馬拉雅山實地取景拍攝,不靠電腦特效,壯麗山景風貌真實呈現。片中多數極限運動場面,凱夫亞當斯不靠太多替身,都自己下場演出,他要粉絲透過大銀幕,感受到他對雪板運動的熱情與專注,希望大家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不要輕言放棄!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