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豹》陛下出手無人匹敵!台美雙周冠軍


《黑豹》熱潮持續發燒,上周末以台北1千6百萬、全台4千7百萬的好成績,蟬聯票房冠軍。電影有機會超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甚至2015年大受好評的《蟻人》。

繼打破漫威影業原創英雄開片記錄後、春節期間又創下台灣大年初一票房紀錄新高,《黑豹》熱潮持續發燒,上周末以台北1千6百萬、全台4千7百萬的好成績,蟬聯票房冠軍。

截至上周日(25日),《黑豹》全台累計票房已達3億4百萬台幣,超越《蜘蛛人:返校日》、《奇異博士》,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排名第七,僅次於《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鋼鐵人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蟻人》、《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而《黑豹》的行情看漲,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排名可望持續前進,有機會超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甚至2015年大受好評的《蟻人》。

黑豹》在北美的票房也是銳不可檔,在觀眾的全力支持下,第二周周末以1億8百萬美金的超高紀錄,不但奪下冠軍,更超越《侏羅紀世界》的1億6百50萬美金,刷新北美第二周周末的票房紀錄。目前《黑豹》的北美票房已超過4億美金,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排名第5,更有機會超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及《鋼鐵人3》,成為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票房新霸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