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瓦昆菲尼克斯有望詮釋DC小丑


一早看到這個新聞,真的有點嚇到,那就是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正在與華納兄弟影業會談,有望在DC獨立電影裡飾演「小丑」(Joker)!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正在與華納兄弟影業會談,雙方所會談的項目是尚未命名的小丑起源電影,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的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執導,並與史考特西爾沃(Scott Silver)共同編劇。

報導中指出瓦昆菲尼克斯陶德菲利普斯屬意的首要人選,而這位男明星在經過考慮之後同意接下該角色,不過與電影公司的會談才剛剛開始,因此還有許多變數。

在幾年前他也曾是《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的演出人選,但最後因為對於漫威所要求的廣泛宣傳感到擔憂而放棄,考量到華納兄弟對DC電影的重視,不知道瓦昆菲尼克斯是否會再度因為這件事情而與超級英雄電影擦身而過。

去年這部電影的消息出現時,一度傳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是主演人選,不過這件事情並未成功,至於傳出有意擔任監製的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則沒有在報導中被提及,無法確定他是否還留在項目裡。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