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解凍屍篇》寒流周末榮登日韓新片榜亞軍!


由《信號》演技派男星趙震雄領銜主演的新片《解凍屍篇》,首周末在惡劣天候下,仍開出亮眼成績,榮登當周末日韓新片榜亞軍,並大受觀眾好評,稱其為細膩描繪人性本惡的厭世經典奇片!

儘管超級寒流上周末席捲全台,但觀眾仍不畏刺骨冬雨,紛紛湧進戲院狂燒腦波,由《信號》演技派男星趙震雄領銜主演的新片──《解凍屍篇》首周末在惡劣天候下,仍開出亮眼成績,榮登當周末日韓新片榜亞軍,並大受觀眾好評,稱其為細膩描繪人性本惡的厭世經典奇片!

透過勾心鬥角的心理戰,相互猜忌與利用對方弱點,以及令人拍案叫絕的結局,難怪本片目前仍為韓國歷年來3月份單日票房的最高紀錄,觀影人次超越前任記錄保持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2倍之多!

在影劇界作品極其稀少,每次出手就創造話題的韓國才女編導李秀妍,花了14年的時間,才推出個人第2部編導作品。在《解凍屍篇》一片裡,她迴避傳統推理片的「兇手 vs.警方」的正邪對立路線,而是透過不斷翻轉的劇情與角色觀點,複雜但心壓十足,挑戰觀眾的推理邏輯能力,達到過癮的觀影經驗。

除了趙震雄的失控演出備受激賞之外,韓國人氣國民爺爺申久顛覆形象的顫慄演出,失智並生吃豬肉,也讓大多數觀眾難以忘懷,觀後心理恐懼陰影難滅……

本片已於2月2日正式上映,要台灣觀眾在寒流佳節,繼續解凍熱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