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嚕嚕米冬日樂園》混血美聲歌姬獻唱主題曲


《嚕嚕米冬日樂園》除了找來好萊塢巨星《牠》跳舞小丑比爾史科斯嘉父子檔與《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為角色們獻聲演出以外,還特別請到日澳混血的美聲歌姬莎拉歐蘭為電影演唱主題曲「Bring The Snow」。

與史努比和比得兔等卡通人物一起作為全球偶像的嚕嚕米,不僅出版過許多小說、繪本、動畫等作品,日前芬蘭動畫公司 Gutsy Animations也公布將在2019年推出最新版的電視動畫,將請來大咖明星《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控制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以及還有《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獻聲加持。

而近日將在春節小年夜上映的最新動畫《嚕嚕米冬日樂園》,重新改編自1979年由波蘭所推出的停格動畫版本,透過手工羊毛氈所製作的動畫人偶,讓普通的動畫作品瞬間充滿藝術感,而製作精細的畫面成功營造出嚕嚕米谷的雪白冬天,以及歡樂迎接神秘訪客的氣氛,展現出另一種難得一見的動畫風情,不少人大讚這樣的動畫風格更勝當前的許多平面動畫作品!

而片中除了可以欣賞到嚕嚕米所帶來的可愛魅力外,故事情節更讓觀眾能夠重新審視「節日」與「家人」的意義,國外媒體也稱讚本片相當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來欣賞!就連知名電影部落客雀雀也說:「跟著孩子一起返璞歸真沈浸在家人團圓過節的單純人生狀態,輕舞飛揚,乾淨而美好!」

嚕嚕米冬日樂園》動畫電影除了找來好萊塢巨星《》跳舞小丑 比爾史柯斯嘉父子檔與《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為角色們獻聲演出以外,還特別請到日澳混血的美聲歌姬莎拉歐蘭(Sarah Àlainn,サラ・オレイン)為電影演唱主題曲「Bring The Snow」。父親為澳洲外交官,母親為日本音樂家,從小接受音樂訓練並擁有橫跨三個八度音域及絕對音感,曾參加過日本知名的電視卡拉OK戰節目,挑戰紅遍全球的動畫電影主題曲「Let It Go」,甚至還打敗日本版演唱人May J因而聲名大噪!

而這首由他演唱的主題曲將在片頭搭配唯美的動畫一起播放,提醒大家觀賞電影時千萬不要遲到避免錯過這天籟美聲。

嚕嚕米冬日樂園》春節小年夜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