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徹斯特鬼屋》全台首週末嚇出近千萬


週末低溫追雪外,涼颼颼鬼片《溫徹斯特鬼屋》也嚇出票房紅盤, 上映首週末全台滿座率封冠,嚇出近千萬票房!北美上映也吸金首週末近千萬美元,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改編自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真人真事驚悚新作《溫徹斯特鬼屋》,在美國上映首週末吸金近千萬美元,榮登新片票房冠軍!而台灣與北美同步上映,首週末戲院滿座率封冠,嚇出全台票房近千萬佳績,網友紛紛盛讚:「近年最有劇情的鬼片!」、「嚇到心臟動次動次!」、「有深度的鬼片,超推!」尤其電影在真實的「溫徹斯特神秘屋」取景拍攝更成為粉絲討論焦點,不少影迷看完電影都直喊:「好想飛去看真的鬼屋!」

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主演的真人真事鬼片《溫徹斯特鬼屋》,美國電影公司還祭出「超有感」行銷,選在真實的加州「溫徹斯特神秘屋」附近戲院舉辦特別放影場,讓影迷粉絲紛紛戴上黑頭紗變身電影主角莎拉溫徹斯特,更有不少影迷看完電影直奔真實鬼屋參觀,如「通往天花板的樓梯」、「陰森招魂房」、「恐怖地下室」、「詭異Z字型階梯」等等片中經典場景實地探訪,讓《溫徹斯特鬼屋》驚悚度倍增。

而台灣片商也不遑多讓,在自家臉書粉絲團推出「鬼屋世界地圖」、「360度線上賞屋抓鬼」和「恐怖數獨」等活動掀起抓鬼熱潮,更起底「溫徹斯特神秘屋」撞鬼實例,甚至還有詭異的靈異照片,讓不少網友嚇到頭皮發麻。

溫徹斯特鬼屋》現正熱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