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堺雅人、高畑充希不畏20歲年齡差《鎌倉物語》頻放閃


男女主角堺雅人及高畑充希在片中有許多放閃的對手戲,高畑充希提到:「我最常做的就是將下巴靠在堺先生肩上然後凝視他。」連堺雅人都爆料說自己拍攝過程害羞的不得了!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日本名導山崎貴又推出新作《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放閃的對手戲,不僅第一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的決定結婚,還對她疼愛有加,當作寶貝一般寵著,兩人雖是初次合作,又有著20歲的年齡差,但互動卻非常有火花,連導演都稱讚說:「拍攝才剛開始,就覺得找他們兩個對極了!」

堺雅人也透露,因為故事的設定從一開始兩人就很相親相愛,所以在詮釋上,不去思考任何背景,是選擇用「真是的,她的眼睛、鼻子、嘴巴我都好喜歡!」這種想法去演出,但在演出的過程中,他也不禁讚嘆高畑充希「真的很可愛!」回憶起拍攝的趣事:「導演一開始拍攝時有下指示,希望我倆的互動能讓他都感到害羞,結果被導演這麼一說,還真的害羞地不得了呢(笑)。」收到指令後,兩人增加了許多甜蜜的即興互動,高畑充希:「我最常做的就是將下巴靠在堺先生肩上然後凝視他。」非常有默契的兩人,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合作,完全將新婚夫婦放閃的甜蜜感衝到爆表。

但在片中,這麼甜蜜的夫婦,卻突然吵起架來,讓堺雅人不禁感嘆「我對結婚感到迷惘…」究竟,兩人發生什麼事了呢?電影即將於3月2日在台上映,屆時可以到戲院見真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