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神暖爸鳳小岳低溫6度也不怕!


《萌牛類迪南》作為今年度台灣春節假期的唯一強檔動畫片,福斯影片找來了混血男神鳳小岳,首度挑戰配音工作、跨界助陣,在大銀幕前賣「聲」大展自己從男神晉升為暖爸的溫柔魅力。

天才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Carlos Saldanha〉繼《冰原歷險記》〈ICE AGE〉後,再度全新打造的年度動畫大作《萌牛類迪南》〈FERDINAND〉,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在一隻威武挺拔的絕世鬥牛的身體裡,塞進了一顆在冒著粉紅泡泡的的浪漫小靈魂!

新作不僅成功獲得本屆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動畫的「雙提名」外,其中由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親自創作演唱的電影主題曲《HOME》也同樣獲得了本屆金球獎的入圍肯定。

而作為今年度台灣春節假期的唯一強檔動畫片,福斯影片更是找來了混血男神鳳小岳,首度挑戰配音工作、跨界助陣,在大銀幕前賣「聲」大展自己從男神晉升為暖爸的溫柔魅力,更加碼大放送地瘋狂在鏡頭後撒嬌賣萌!在今日於華山前廣場所舉辦的《萌牛類迪南》首映野餐會中,擔任中文配音的他也同樣驚喜現身,與現場不畏入冬最低溫,從清晨一早便苦苦等候的150名可愛小粉絲們,一同齊力歡慶電影的上映!

《萌牛類迪南》將於2月15日於全台正式「犇」上大銀幕!

本日焦點-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