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英愛的「第一次」給了《王牌業務員》的他?


韓國青龍獎影后李英愛是第一位受邀擔任世界三大國際影展評審的韓國女演員,當時轟動南韓演藝圈!在柏林影展評審初體驗中,就把影帝頭銜頒給了曾演出《蘿拉快跑》的德國演員莫里茲布雷多!而這位柏林影帝的最新作《王牌業務員》即將在本週末上映。

南韓第一位受邀為世界三大影展評審的青龍獎影后李英愛,在她的柏林影展評審初體驗中,將最佳男演員頒給了曾演出《蘿拉快跑》的德國男演員莫里茲布雷多。而這位影帝新作《王牌業務員》將在台上映。

在黑色喜劇《王牌業務員》中,柏林影帝莫里茲布雷多飾演二次大戰結束後仍留在德國境內的猶太人;因為逃過集中營又持有兩種護照,被懷疑曾在戰爭期間為納粹服務。

這個說起話來真假難辨、態度玩世不恭,心中又懷有重大秘密的角色讓柏林影帝莫里茲布雷多演來大呼過癮!光是看柏林影帝如何演繹這個角色的複雜與掙扎心理,就值回票價;這部影片的喜劇基調讓觀眾得以在為劇情與角色心理感到揪心之餘,仍忍不住笑開懷!

片中飾演審訊他的美國調查員由曾在《超人:鋼鐵英雄》、《名畫的控訴》演出的美艷女星安潔陶依飾演。安潔陶依在片中以流利的德語和英語雙聲帶演出,亮麗的外型讓她在《王牌業務員》中十分惹人注目。

關於二戰和猶太人相關主題的電影不在少數,但2月2日上映的黑色喜劇《王牌業務員》其特別之處在於,它談論的是二戰過後,仍留在德國境內的德國籍猶太人的故事。對這群猶太人而言,德國當然是塊傷心之地,恐怖的記憶如同流動的夢魘於街頭流竄;但同時,這也是他們出生、長大、生活的國土,是家鄉。任何一個街角都可能留有童年的美好回憶,或是二戰期間被迫害的可怕記憶。而喜劇成分讓這部電影舉重若輕,十分好入口,深度與娛樂性兼具!

王牌業務員》即將在2月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