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豹》演員陣容華麗全是影帝后等級


漫威一向喜歡起用潛力演員作為主角,讓觀眾更容易融入電影建構的龐大世界觀,同時邀請演技派大咖增添電影厚度。《黑豹》當然也不例外,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妮詠歐、艾美獎男星馬丁弗里曼、金球獎提名男星安迪席克斯皆加盟本片。

2018開春鉅片《黑豹》(Black Pather) 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片中充滿了異域風情與緊繃的政治情勢,被形容為是諜豹英雄,漫威版007。

漫威一向喜歡起用潛力演員作為主角,讓觀眾更容易融入電影建構的龐大世界觀,同時邀請演技派大咖增添電影厚度,如《雷神索爾》有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蟻人》有金球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蜘蛛人:返校日》則是找來金球影帝米高基頓

黑豹》當然也不例外,不僅請到《金牌拳手》新銳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執導,除了查德維克博斯曼飾演主角黑豹外,還有金獎影帝佛瑞斯惠特克、金球獎影后安琪拉貝瑟、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艾美獎男星馬丁費里曼、金球獎提名男星安迪席克斯加盟,更有以《逃出絕命鎮》角逐今年奧斯卡影帝的丹尼爾卡盧亞、影集《陰屍路戴娜葛里拉、麥克喬登等優秀演員一同演出,從導演到演員卡司全是當今好萊塢最前途無限的代表人物,可說是影史上集結最多金光閃閃的超級英雄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