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那才是我的世界》李秉憲開金口獻唱卻落漆大走音!


《那才是我的世界》韓國試映會中,李秉憲應要求與朴正民來了一段即興演出,由朴正民彈鋼琴伴奏,李秉憲則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那才是我的世界〉,當李秉憲飆到第二段的高音卻大走音唱不上去,意外為試映會帶來另一波高潮。

李秉憲躍居國際影壇後,常以動作明星的形象亮相,難得回歸韓國主演溫馨劇情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繼經典電視劇《浪漫風暴》後,睽違20年再度詮釋拳擊手角色,李秉憲表示:「因此曾經學過一點拳擊,也為演這個角色減重3.4公斤。」《那才是我的世界》劇中魯蛇造型大成功,且片中因為打拳擊常常掛彩流鼻血,舉手投足、談吐完全不同以往。

李秉憲日前也在《那才是我的世界》韓國試映會中,應要求與朴正民來了一段即興演出,由朴正民彈鋼琴伴奏,李秉憲則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那才是我的世界〉,當李秉憲飆到第二段的高音卻大走音唱不上去,意外為試映會帶來另一波高潮,也獲得觀眾滿堂喝采。

李秉憲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那才是我的世界〉參考影片:連結

那才是我的世界》將於2月23日在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