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大明在新片《解凍屍篇》扮血腥屠夫


2014年以人氣韓劇《未生》中,詮釋爆肝過勞卻疼愛後輩的金東植代表一角,擄獲廣大年輕粉絲喜愛的男演員金大明,在新片《解凍屍篇》裡,擺脫個人特有的傻氣純樸暖男特質,深沉演出懷有秘密的肉店屠夫。

2014年以人氣韓劇《未生》中,詮釋爆肝過勞卻疼愛後輩的金東植代表一角,擄獲廣大年輕粉絲喜愛的男演員金大明,在新片《解凍屍篇》裡,擺脫個人特有的傻氣純樸暖男特質,深沉演出懷有秘密的肉店屠夫,對樓上房客趙震雄亦敵亦友,虛實反覆,觀影過程讓人坐立難安,難怪大獲韓國電影界一致好評。也憑本片獲得了2017年第38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然而他的黑暗面演出,讓人更加難以忘懷。2013年甫踏入影壇不久,就以《恐怖攻擊直播》一片的反派聲演,與目前人氣天王河正宇互別苗頭。

這回應才女編導李秀妍,14年後復出影壇的驚悚推理電影之邀,重回黑暗戲路,並與河正宇的好哥兒們,演技派男星趙震雄,和花漾國民爺爺申久同台飆戲。他說自己演得很過癮,也希望觀眾能見識與欣賞他突破戲路的大膽嘗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