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徹斯特鬼屋》媒體評選2018年度最期待恐怖片!


話題鬼屋「溫徹斯特神秘屋」讓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受啟發,創造恐怖影集《血色玫瑰》,也是迪士尼鬼屋原創雛型。如今真人真事改編的首部電影即將搬上大螢幕。

執導《奪魂鋸:遊戲重啟》在全球嚇出30億台幣票房的孿生兄弟導演麥克與彼得斯派瑞格,2018年開春就推出最新驚悚鬼片《溫徹斯特鬼屋》,即將於2月2日在台上映,驚悚的鬼魅氛圍和驚嚇度破表的橋段讓網友狂推不寒而慄。

超猛的話題鬼屋「溫徹斯特神秘屋」,不僅讓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受到啟發而創造出恐怖電視迷你影集《血色玫瑰》,創下1800萬的驚人觀影人次,同時也是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鬼屋(Haunted Mansion)的原創雛形。

真人真事改編《溫徹斯特鬼屋》首次被搬上銀幕,引發好萊塢媒體和影迷關注,更與厲陰宅系列最新鬼片《鬼修女》(The Nun)同被權威電影網站選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20部恐怖電影之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