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移動迷宮》三部曲達成12小時馬拉松首映會


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福斯影片本次更是特意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移動迷宮》系列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

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Maze Runner〉三部曲,終於將在本周五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正式與大家揭曉這一切故事背後的真相,尋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

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福斯影片本次更是特意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移動迷宮》系列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強勢插播」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成功殺出終點,奔向神秘首映會的地點!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1月19日與全美同步,奔向真相最終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