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那才是我的世界》李秉憲回歸大銀幕


《那才是我的世界》由《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導演尹濟均擔任製片。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

此次國際巨星李秉憲大改酷帥形象,新作《那才是我的世界》以落魄魯蛇造型示人,傳神演出落魄拳擊手,在首爾熱鬧的大學路街頭拍發傳單的戲,居然沒有人認出來,李秉憲表示:「在拍攝發傳單的全景鏡頭時,我們將攝影機藏起來。當我接到指令開始發傳單時,大家拿到傳單卻沒有認出我。那個場景陸陸續續拍了五天,居然都沒被認出來,覺得有點神奇,是全新的經驗。」這個場景可說是讓李秉憲留下最難忘的記憶。

朴正民表示:「我們後來又隱藏鏡頭在菜市場拍戲時,真正的蔬菜店老闆認不出尹汝貞前輩,還一直推薦辣椒、小黃瓜,後來前輩選了一個,老闆說5000塊(韓元),前輩說身上沒錢只好問我有沒有錢,結果剛好我戲中揹的包包裡有錢,我就繼續帶著戲中的演技把錢給老闆。」

那才是我的世界》導演崔成賢則稱讚李秉憲為演技之神:「他的表演不僅一次讓我秉住呼吸。他正面積極的態度也感染了周遭的演員,引領著他們。」

朴正民也對前輩李秉憲的演技天賦感到讚嘆,朴正民表示:「李秉憲前輩到現場時,總會提出許多點子。甚至在吃午餐時,也會對導演說:『那場戲這樣的話會不會比較好?』雖然每次他都說沒有做功課,這種話很難相信吧?感覺就是會在家裡努力讀劇本。」

那才是我的世界》近期將在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