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堤摩西柴勒梅德發表聲明將捐出片酬


演出伍迪艾倫最新拍攝的新片《A Rainy Day in New York》的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於昨日在Instagram發表聲明,將捐出自己這部作品的酬勞。

隨著許多醜聞曝光,好萊塢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大家紛紛出來譴責性騷擾等不當行為,而這件事情現在也對伍迪艾倫(Woody Allen)造成影響。

在1992年出面指稱遭到養父伍迪艾倫性侵的荻倫法羅(Dylan Farrow),於去年12月在Los Angeles Times的社論版面寫下文字,詢問「#MeToo」運動為何將伍迪艾倫排除在外,這讓一些曾與他合作的演員開始表態,除了對過去的合作感到遺憾外,並發誓絕對不會再與他一起工作,包括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等。

蕾貝卡霍爾一樣參與《A Rainy Day in New York》演出的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於昨日在Instagram發表聲明,將捐出自己這部作品的酬勞。他說:「這一年改變了我對如此多事情觀看與感覺的方法,這是一次讓人感到激動,同時也受到啟發的教育。至目前為止,我從一位年輕演員的角度選擇項目,試圖跟隨我所仰慕的多位經驗豐富的演員,但我現在了解到一個好的角色不是接受工作的唯一標準,這在過去幾個月,目睹意圖終止不正義、不公平、以及最首要的沉默的強大運動,對我而言更加清晰。在最近幾次採訪裡,我被問到去年夏天與伍迪艾倫一起拍攝電影的決定,由於合約責任,我無法直接回答這個問題,但我能說的就是,我不想從這部電影的工作獲利,因此,我將捐出所有的酬勞給三個慈善機構-Time's Up、紐約的The LGBT Center、RAINN。我想要與為了獲得所有人應得的尊敬與尊嚴,而出面抗爭的這些勇敢藝術家並肩而站。」

在他發表聲明之後,也有人好奇著《A Rainy Day in New York》的其他演員會有怎樣的回應或行動,包括裘德洛(Jude Law)、艾兒芬妮(Elle Fanning)、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等。

PS:當年伍迪艾倫的事件,由於缺乏證據,該案件在1993年被法官駁回。2014年荻倫法羅再度寫下公開信,指出當時所遭遇到的事情與後來的痛苦,伍迪艾倫回應這些指控是不真實且可恥的,與他疏遠的親生兒子羅南法羅(Ronan Farrow)表示相信荻倫的說法,養子摩西法羅(Moses Farrow)則指出這是假的,只是養母為了報復伍迪艾倫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