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廖允杰為電影《金錢世界》量身打造中文宣傳曲


《金錢世界》電影中世界首富尚保羅蓋提富可敵國卻不願付贖金救孫的情節,讓人驚呼「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也吸引創作歌手廖允杰(Jaydaone)以此為靈感,首度為電影量身打造中文宣傳曲。

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由票房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最新力作《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描寫美國黑金豪門震驚全球的真實綁票案,世界首富尚保羅蓋提富可敵國卻不願付贖金救孫的情節,讓人驚呼「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也吸引創作歌手廖允杰(Jaydaone)以此為靈感,首度為電影量身打造中文宣傳曲「You’re Not Me」。

廖允杰說:「爺爺為什麼不願意付贖金?大家往往只從表面上媒體報導或社會價值觀而認為這是錯的,沒有退一步去思考他的動機。所以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是『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想要做的是什麼』,我希望大家跳脫既定的觀念,從心判斷,用你的方式去找到真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