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特典來襲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片商推出特典:凡購買一張電影票即送一張限量典藏電影A3原版海報,送完為止,粉絲絕不容錯過!

Galgame榜首神作日本電玩遊戲《Fate/stay night》改編動畫、漫畫等「Fate系列」商品曾以33.6億日幣,奪下2015 銷售額最高的動畫作品,最新手遊「Fate/Grand Order」更拿下全球手遊收入排行亞軍。

與「Fate系列」原作截然不同風格、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的外傳《魔法少女☆伊莉雅》,也接續推出首部大銀幕作品《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在日本上映首週末就熱賣近4600萬日幣票房(約1200萬台幣),上映第二週戲院數更逆勢增加2倍之多,再證明魔法少女的超高人氣。

而在台灣粉絲千呼萬喚之下,《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終於將在1月5日全台上映,台灣片商更推出電影特典,購買電影票即送限量典藏A3日本原版海報,粉絲絕不容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