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7全球最美臉孔」小松菜奈甫入榜就奪名!


從2013年開創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榜單的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昨日終於公布最新「2017全球百大帥哥」、「2017全球百大美女」榜單,其中風靡全球的「厭世女神」小松菜奈今年首次入圍並獲得38名的不凡佳績。

2013年開創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榜單的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昨日終於公布最新「2017全球百大帥哥」、「2017全球百大美女」榜單,其中風靡全球的「厭世女神」小松菜奈今年首次入圍並獲得38名的不凡佳績,而在《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一同出演的山崎賢人,今年也榮登上全球最帥臉孔81名。

另外《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的演員群顏質也不可小覷,如和國民老婆新桓結衣出演《王牌大律師》、《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並以超高還原「銀魂」桂小太郎一角知名度大開而受到矚目的岡田將生。現正與山崎賢人一同拍攝新劇《致命之吻》的新田真劍佑也不遑多讓,帥氣的外表下也隱藏著多變的演技,在《JOJO》一片中甚至容貌大變演出熱血衝動的不良學生虹村億泰。

除了高顏質的陣容,在《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中也有許多日本實力派演員,像是化身戲中要角「廣瀨康一」的神木隆之介、飾演「東方良平」的國村隼、劇情關鍵人物「空條承太郎」的伊勢谷友介,其中高智商殺人魔「安傑羅」更是由百變演員山田孝之所飾,綜合華麗的顏質與實力演技,讓許多網友們還未看就泛起熱烈討論。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將於2018年1月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8